性感安人妻熱情揪團中..
AO攪拌機揪團中 --> 請點我, http://goo.gl/O06sm8
BAMIX 揪團中 --> 請點我, http://ppt.cc/4HMA

目前分類:PANASONIC SD-BMS102-N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有玩麵包機了. .自從精工那台GG之後..就.. 沒再買過了...

IMAG1771

當然懷孕生子也是原因啦. .. 最近雖然買了很多攪拌機.

但想來想去. 老公還是希望我買一台好一點的麵包機.. 可以在偶很忙.. 沒空做早餐時..

還能生出一條吐司.. 讓他在家裡吃完早餐再上班.. 呵呵..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想吃聖誕麵包, 但是好懶哦.. 上完課回家都九點了... 只好.. .使出絕招...

DSC05679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 新聞都在播聖誕麵包的新聞.. 到台北去逛街.. 

也看到好多聖誕節的裝飾.. 當然, 麵包店也上架了各式各樣的聖誕麵包...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的1.5斤麵包機還沒有買.問看看有沒有人想買這台BMS102-N的麵包機

DSC09000

 

今年2011年6月初到貨的. 委託日本友人代購寄回. 

開箱文請看 麵包機開箱:PANASONIC SD-BMS102-N 1斤機種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原本阿宅想買給老人家用的,但老人家太忙,所以咧.. 就想轉賣給有需要的人啦... 

DSC08145

全新未使用過, 但有拆箱了...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才用BOSCH打了金牌牛奶吐司,為了搭配它,用麵包機BMS102來做蔓越莓果醬

DSC09350

 

紅通通的, 看起來好豔... 相機拍不太出來它的紅.. 因為太紅啦~~~~

現在還溫溫熱熱的.. 剛才可是用冷凍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在找麵包的材料, 看到力園有機有青葡萄乾, 就買來試用看看!!

DSC08686

 

 

沒想到, 阿宅主動發簡訊跟我說, 這吐司好吃耶..

我回他: 可是很甜耶..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讚啦~麵包機三兄弟排排站,真的很酷耶! 有沒有想到小時候的小精靈遊戲呢?

DSC08195

前幾個月有寫過一篇麵包機選擇的文章,

是用PANASONIC BMS102-N 與SEIKO MK HBK-100的比較.

請看 (2338)麵包機選擇: Panasonic BMS102與MK SEIKO HBK-100,ZOJIRUSHI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呵呵耗時七個小時的星野天然酵母牛奶吐司, 成功啦.. 懶惰時, 就會請麵包機做吐司給阿宅吃.. 

DSC07227

 

沒錯, 今天也要偷懶一下.. 上回用偷吃步的方法做星野天然酵母吐司, 結果失敗了..

這回乖乖地在晚上十二點備料完成放入麵包機, 隔天早上七點就有香香吐司出爐囉..

,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覺得它是失敗的嗎? 嘿嘿, 看起來像蛋糕吧 , 其實它是天然酵母吐司啦!!

DSC05297

 

故意做一個失敗的給大家來瞧瞧..

失敗的原因, 天然酵母生種用了25克. 但其實我是用快速吐司模式.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用冰淇淋勺將它們壓成一小球的. 裝了四球.. 等等給丫宅當宵夜.. 哈哈哈..

2011-08-27 15.25.56

DSC05119

想念上回做的紅豆饀.. 買了一包力園的有機紅豆.. 泡了一天.. 今天來做紅豆饀吧!!

DSC05107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是創意無限,竟然想要用關西仙草茶來做吐司.. 哈哈..

DSC01175

DSC01151

睡前請不要看這篇文哦..

不然呀, 等等就會餓到睡不著啦.. 哈哈哈哈..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早餐 BMS102幫我做的義大利香料吐司..配著早晨的陽光 !!

DSC01106

不錯吧.. 一早醒來, 切了吐司.. 陽光就灑在吐司上..

看起來.. 就覺得好舒服喲..

今天應該是個很HAPPY的一天 !!! 讚啦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塞, 做了一碗紅豆饀,可以來試BMS102的蒸汽功能囉~~

DSC00585 

紅豆饀實作 : BMS102:熬香綿好吃的有機紅豆饀

另一個版本的紅豆麵包 : HBK-100:有肚臍眼的紅豆麵包,讚!

 

要用蒸汽功能做紅豆饀麵包, 原廠食譜有完整的步驟說明與圖示.

, ,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冰箱裡有一包買很久的有機紅豆, 總算有機會可以用了. 

2011-06-26 12.37.53

 

這次的手工紅豆饀做了二種麵包

HBK-100:有肚臍眼的紅豆麵包,讚!

 

BMS102:蒸汽功能的紅豆饀吐司麵包

 

,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要挑戰法國麵包, 這天已經做一爐了 ,決定再做一爐不同造型的.

DSC00278

 

最近一直在練法國麵包. 同一天先做了一次法國麵包.

結果弄成麵糰後才發現忘了加麥芽精.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 再做一爐法國麵包, 這次就記得加麥芽精幫助發酵了..

前一爐的法國麵包請看 : BMS102代揉麵糰:法國麵包大骨頭與大眼睛

 

趁此機會, 剛好可以試看看BMS102可以打多少麵粉.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作品.. 呵呵.. 法國麵包的切面不錯.. 

DSC00270

連阿宅都嚇到了, 我做出這麼好吃的法國麵包..

害他突然想起來, 為什麼之前我都騙他, 要健康, 做出來的麵包就不會太好吃..

其實,那是因為之前剛在學做麵包,根本不知道怎麼做出好吃的.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天做的法國麵包還不錯, 決定再來挑戰一次..

DSC00008

冰箱裡還有一塊發酵種麵糰. 剛剛好. 可以再做出五顆法國球. 

2011-06-22 07.50.35[3]

嘿嘿嘿!!! 和前一天的一樣.. 星期天做的發酵種麵糰還有剩200多克.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 這是有史以來還不錯的作品.. 呵呵.. 偷笑一下..

DSC09878

 

先來看看食譜吧..

根據野上師傅書裡頭的食譜, 我按比例換成我的.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原廠食譜抄下來的配方..

DSC09442

DSC09423

但是, 我不用想要用高筋與低筋去配出來的法國麵包.

直接用法國麵粉來做麵包.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來試自己整型的小餐包.. 不錯喲~

DSC09388

 

下午時, 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香料餐包.. 真的很想吃到..

於是餓著肚子, 撐到了下班後, 就衝回家來烤麵包啦..

哈哈, 很瘋吧…

, , ,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