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購物愈來愈方便了..自己都能從美國AMAZON買回好用的PANINI MAKER.

 IMAG0932

記得之前總要想說... 要認識誰誰誰住美國.. 或是要費盡千辛萬苦認識代購..

才能幫你買到想要的東西.. 但現在美國AMAZON超方便了.. 很多東西都能直送台灣

缺點是.. 貴了點. 但優點也是貴. 因為直送台灣. 採用了DHL. 速度就很快.

買了幾次.. 幾乎都是下單後5~7天到我家.. 夠快吧~~~  所以.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購物方式.

畢 竟有時找人幫忙買... 用船運的. 要等到天荒地老. 甚至於 都忘了自己買什麼東西...

.

先來看看我做的帕尼尼三明治..  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呀~~~

IMAG0932

.

下面這張是我自己在家做的... 雞腿肉太厚太窄了.. 不適合. 應該要切片薄片. 或是弄薄一點

比較適合.. 不然這樣夾起來不好看.. 也很容易就崩塌了..

IMAG0625

.

反正一切都是經驗啦... 

下面這個就是在咖啡店裡頭做的.. 再現做一杯拿鐵..  厚. 這真的很享受了..

上工前先來一份早餐... 超幸福... 超開心的啦~~~~

IMAG0630

IMAG0632

 

.IMAG0633

.


我的工作室是寄居在咖啡店裡頭.. 那咖啡店的老闆. 看我買了這台帕尼尼機..

就說剛好看到有人在示範起司三明治.. 要我做看看.. . 那就來吧~~~~~~~~~~~

IMAG0655

IMAG0664

IMAG0658

IMAG0659

IMAG0661

.

上面是把一片吐司包上起司片再捲起來..

下面的作法就是直接用夾的..  這樣咧.. 起司就... 流出來了.. 而且整片的..

視覺效果沒有很好.. 感覺沒有立體... 不好看啦.. 擺盤不優...

IMAG0675

IMAG0669

剛好有熟客大哥進來喝咖啡.. 那我就幫他做了一杯冰拿鐵.. 再搭配這盤起司三明治...

他說好好吃.. 哈哈...

IMAG0670

IMAG0671


.

話說這台機器.. 不沾的烤盤. 還能煎蛋呢~~~~ 很神奇吧~~~ 挺好用的..

IMAG0619

.

攤開來還能煎烤肉... 只是不太建議.. 因為會不太好清理.. 哈哈.. 因為要用擦的..

烤盤無法拆下來洗.. 所以.. 雖然是不沾.. 但還是會有油.. 要慢慢地擦拭乾淨才行..

不過.. 我有想到一個好方法是... 放張烘焙紙上去... 煎好肉.. 紙丟了.. 烤盤就不會太髒..

這樣只要用濕紙巾再擦拭乾淨就簡單多了.. 對吧~~~~~~~~~~~

IMAG0589

.

下圖是示意圖... 實際上煎肉.. 根本不可能讓烤盤那麼乾淨的啦..

.

接下來... 就回到開箱的部份啦.. 那在說明開箱之前.. 先跟大家說.. 怎麼買好了.. .

其實這玩意兒.. 叫做PANINI MAKER .. 用這個關鍵字就能找到很多很多.. 至於怎麼選..

你們就自己選吧~~~~~~~~~~ 因為我也只買了這一台就覺得很好用了. .

我會選它是因為.... 我找很久.. 根本就沒有人分享.. 這種家用的帕尼尼烤盤.. 要插電的.

其實我家裡已經有日本製的BAWLOO三明治烤模..

人妻揪團購: 來買日本製BAWLOO熱烤三明治烤模,格子鬆餅烤模.

.

但是呢... 我想在工作室裡做熱烤三明治.. 那裡又不能開火.. 不能用明火..

所以只能找插電的機器.. 找來找去... 就日本的V牌鬆餅機有類似的...

但V牌太多人用了.. 我不想再跟屁... 想說就趁機再找找新的玩具..

就這樣找到美國AMAZON有這台不錯用的..

在台灣的BLOG裡頭.. 很少人分享PANINI MAKER ..

查來查去就幾篇.. 其中.. 魚兒的夜光水族館.. 他也曾為此而困擾過..

魚兒的夜光水族館--PANINI MAKER 帕尼尼機開箱文

看了他的經驗... 買了不少.. 才找到喜歡的.. 我想也給了我一些想法...

所以.. 就找到現在這台.. 主要是這台有寫到. 加熱速度快20%. 然後又是用新的不沾材質.

烤盤是淺色的. 很漂亮.. 再加上價格不算太貴.. 所以就買了..

我買這台的名稱叫做  Oster DuraCeramic Panini Maker and Grill

美金是29塊多.. 買回來.. 全包的金額是二千多台幣.. 確認數字要看信用卡帳單..

反正..就給大家參考... 如果和你預算差太多就別買了.. 如果差不多... 又想要買.. 就買了吧..

.

哈哈. 話說到貨那天. 我用了.. 就PO文到我臉書.. 結果... 好朋友艾咪小姐 就說... "幫我買吧~"

然後.. 當晚我也就幫他下單一台了.. 哈哈 夠快吧.. 老公就說.. 這樣也可以勸敗哦~~~~

.

給大家參考一下.. 黑色這台大概是2千2 左右..

.

 

其實這一款有紅色.. 很漂亮... 我很想買.. 但是.. 它美金40元.. 算起來大概是2千6 .

和黑色差了4百塊錢.. 不算太多.. 但也不會太少.. 看你們自己決定囉..

我是覺得紅色也很好看.. 哈哈..

 

.

然後.. 你就想辦法下單吧... 中間的過程我不教了.. 就不當"推手" 啦.. 哈哈...

接下來來看開箱的過程吧~~~

.

IMAG0566

 

IMAG0576

IMAG0578

IMAG0579

IMAG0580

IMAG0581

IMAG0583

IMAG0585

IMAG0587

.

開機來看看... 看看手指頭的地方. 有個卡榫... 打開後. 就能把烤盤攤平..

IMAG0590

.

像這樣.. 全部攤平.. 旁邊二個杯子. 是要接油的.. 有個導油槽.. 如果烤肉.. 可以把油都收集起來

IMAG0589

.

接下來就要實際測試看看.. 開機加熱的速度有多快了.. 計時開始... 把溫度旋轉到MAX ..

IMAG0591

計時1分鐘後.. 請看下圖.. 我用紅外線溫度計.. 量.. 應該是123度了.. 夠快吧~~

IMAG0593

.

再來..

IMAG0596

.,

再來2分鐘時.. 已經166度.. 可以煎蛋煎肉了哦.. 夠快吧~~~~~~~~~~~

預熱2分鐘.. 我想我已經幫大家抓到數據了.. 光看到這點就很誘人了..

如果要要把烤箱預熱.. 最快最快也要十來分鐘吧... 吃個早餐就是要快.. 快快..

這樣才能多睡幾分鐘呀.. 你們說.. 對不對..

IMAG0598

.

溫度到了.. 我就打個蛋吧.. 開始煎蛋...  看到了嗎? .. 我沒有放油.. 真的真的沒有放油..

IMAG0599

.

.

再測量烤盤上的溫度是182度了.. 時間來到第3分鐘了..

IMAG0601

IMAG0602

IMAG0603

.

你們看旁邊的計時器來到第4分鐘.. 不只開始.. 蛋也煎好了. .沒有油.. 不沾.. 我還翻面了.

IMAG0604

.

那這樣... 還不心動.. 還不打電話進來訂購嗎? .. 那你就太...... 誇張了..

哈哈.. .. 哈哈... 喜歡快買一台... 免得我天天PO文... 告訴你帕尼尼三明治有多好吃..

而你只能視吃..... 流口水.....

IMAG0605

.

當天. 已經很晚了. 所以. 我沒打算吃太多.. 所以就只用一片吐司去烤..

IMAG0608

.

IMAG0609

 

IMAG0610

.

其實本來也沒有想吃它.. 但是.. 太誘人了.. 很香... 不吃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想說. 都烤了.. 不吃一下.. 跟大家說一下感覺.. 真的是太對不起你們

所以... 我和我們家噗妞小姐一起分享了這一片.. 然後.. 太好吃啦..

於是.. 快快的關機.. 然後.. 不要再用了. 免得.. 我會一直烤一直烤烤個不停..

IMAG0611

IMAG0612

IMAG0613

IMAG0614

IMAG0615

.

其實沒打算讓噗妞吃.. 想說偷偷自己吃... 所以拿著吐司就坐在書桌.前.. 要來PO文..

結果... 這跟屁蟲一路從廚房跟來... 一直說.. 麻麻.. 我要吃.. 我要吃... 

吃完還說.. 好好吃.. 大家要來吃... 哈哈哈...

寫到這裡.. 肚子又餓了... 真是的.. 當時只買一台.. 就放在工作室裡頭.. 家裡沒有再買一台..

.... 我該再去下單嗎? .................

IMAG0616

IMAG0618

 


arrow
arrow

    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