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在竹北一品超市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有機玉米粉.

DSC06444

 

先來回憶一下之前寫的與英式馬芬相關的文章...

 

再度挑戰英式馬芬, 還是失敗啦, 沒有QQ的口感..

DSC04632

 

麥當當滿福堡英式馬芬English Muffin外層沾的粗玉米粉

其實這二種我都覺得不好用, 也沒那麼好吃呀...

image

 

試作麥當當的滿福堡麵包,即英式馬芬之它不是饀餅!!!

 

我記得最後一次做的口感就有QQ的感覺了...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我有加了一些芝士粉在麵糰裡頭... 而且鹽的份量有多一點點.

因此, 就有點兒像滿福堡啦. 哈.. 不過... 還不是很成功..

所以, 我還要多研究一下怎麼做比較好呀...

 

在做之前, 就先分享這包剛買的有機玉米粉..

相信有了它, 妞的英式馬芬會更讚的啦~~~~~~~~~~~

 

bk-DSC06444

bk-DSC06443

 

記得之前為了滿福堡/英式馬芬所要用的粗玉米粉找了好久好久嗎???

雖然之前有找到可以用的.. 但我覺得那些都不是很ok.

像玉米碎呢.. 真的不適合.. 因為顆粒太粗了, 而且咬下去像在咬小石子..

還有進口的粗玉米粉也會有一點點小小的粗粒. 最好是過濾過再沾到英式馬芬上

不然,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ok..

今天看到這個.. 就覺得... 嘿嘿.. 很像是麥當當用的那種哦.

我想這有機玉粉粉如果用來沾在英式馬芬/滿福堡上. 應該會很完美的.

因為它的顏色就是淡淡的黃色.. 而且顆粒.. 不, 是粉狀很細....

一包500克130元.

如果你家附近的超市沒有賣.. 那麼跟你說個網購的地方..

24小時到貨哦.. 哈哈哈... 不買太可惜啦...

當然, 還有很多有機店都有在賣啦... 選擇自己喜歡的網購站都嘛買得到哦..

妞沒有抽佣, 純熱心推薦的.

會推薦pchome24小時購物的原因是, 最近才剛在那裡買東西..

佛心來著的網購站, 490元就免運費, 而且12點前訂,下午或晚上就到貨.

天哪, 簡直像是有馬莉亞在家幫你採購生活用品與食材.. 哈哈..

簡直是太方便啦....

《DR.OKO德逸有機》有機玉米粉(生;黃色)-500g

對了, 我還沒拆封也還沒有用過, 所以純粹先以想像與推測介紹給各位.

但, 我想我的功力不會太差.... 推薦的這包有機玉粉粉應該和英式馬芬很搭...

哈哈哈... 最近忙呀. 有空再來試作看看... 再做分享

這包不算大包.. 但500克... 很夠用.. 大概可以做好幾十次了..

因為一個滿福堡要沾的粉只有幾克而已...

所以, 用量很省...

bk-DSC06445

真空包裝..

bk-DSC06446

量量重量, 竟然有515克... 哇塞, 店家真的是好慈悲心腸呀.. 哈哈...

bk-DSC06447

bk-DSC06448 


arrow
arrow

    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