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找了很久很久... 實在是太難買到了...  問了很多人都沒有人知道..

image

 

害我超級挫折的.. 但是..千萬不可以灰心... 繼續努力地尋找..

後來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後, 總算找到啦..


DR. KO的有機玉米粉可用於英式馬芬滿福堡

DSC06444

 


《DR.OKO德逸有機》有機玉米粉(生;黃色)-500g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BAF0F-A50701098  

這家的粉比較細緻, 而且是有機的.. 價格也還ok啦.  

 因為它的用量很省... pchome購物很方便, 24小時到貨,490元也就免運..  

pchome真的很讚啦...  

如果你在新竹或竹北, 竹北福興東路的一品超市架上也有賣這款有機玉米粉.. 價格一樣是130元.. 



進口商有進口... 這種粗玉米粉,1 包約680克 , 就是24oz.

我在新竹大遠百的jason超市有找到.. 架上剩二包, 我就買走一包啦..

其實用量很省的. 所以一包就可以用很久.. 但因為很少人買.

一包原本的效期是2年,, 我買到時, 己經剩半年不到...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難買, 所以就... 這樣囉..

右邊那一包才是進口的粗玉米粉哦... 是真正的...

左邊的叫做玉米碎, 我在烘焙材料行買的, 聽說迪化街也有賣..

買時, 有問店員, 店員說是用英式馬芬的,沒有錯.

顆粒很粗, 我試用後覺得不太適用於英式馬芬...

因為顆粒粗所以烤完後, 英式馬芬咬起來會很有顆粒感... 不是很ok.

但也有網友覺得灴.. 所以如果買不到粗玉米粉就用它也ok啦..

一般的烘焙材料行沒有一家在賣粗玉米粉的,

所以, 想買的朋友們.. 就別再專程過去買啦.

想問就打電話去問. 真的有賣再過去.. 不然會很浪費時間的.

image

 

進口商曙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800-231302

http://www.akebono.com.tw

 

另外還有 滿點購物網也有賣, 請點以下連結.

粗玉米粉(全穀物石磨穀物粉)Medium Grind Cornmeal (Stone Ground

DSC04374

 

下圖左邊就是粗玉米碎,

右邊是進口的粗玉米粉. 略有顆粒感.但大部份都很細. 不想要有顆粒可以先過篩.

DSC04385

 

上回試做了英式馬芬 english muffin , 就各自沾來試看看.

DSC04386

DSC04388

 

結果就像這樣囉... 上排是粗玉米粉. 下排是玉米碎...

玉米碎的英式馬芬吃起來就辛苦一點點. 因為要一直咬顆粒.. 哈哈!!!

 

 

 

DSC04434

 

介紹完畢啦...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哦..

至於英式馬芬怎麼做?? 妞妞也還在研究哦..

因為我也還沒有做出像麥當當滿福堡那樣的QQ的口感的英式馬芬..

至少我應該可以確定的是.. 麵糰絕不可以揉出薄膜..

不然做出來就和一般的麵包沒兩樣了.. 會變得很細很綿了..


arrow
arrow

    安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