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安人妻熱情揪團中..

目前分類:手工糖果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要過年囉, 大家都瘋狂做糖果, 尤其是用棉花糖做的牛軋糖.那我跟屁一下,不過我太懶惰了. 又怕甜.

20170126_080941

20170126_203621

20170126_205619

20170126_205639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棒棒糖蛋糕.. 對小孩來說很有魅力..真的很迷人.. 就像我看到我的偶像出現一樣的... 迷人...

20160726_202335

.

一早醒來,第一句話是麻麻早安。

接著第二句就是:麻麻,我可以吃棒棒糖蛋糕嗎? (還故意裝嗲聲嗲氣)。

20160727_083433


這是一款免烘烤的小點心,用OREO餅乾捏成球狀,再沾上巧克力和裝飾的小物。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有沒有很可愛呀..這只是試作..還在研究中...不過迫不及待想要分享了..

20160725_085509

20160725_085333

 

YES. 我也跟流行..來玩樂高模..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做的.. 像嗎?... 嘻..  其實不難. 真的... 只要準備了干菓子模型和日本和三盆糖.就可以.

IMAG1229

.

性感人妻揪團代買日本千葉真知子和菓子道具模型,超可愛的啦~

不信?... 嘿嘿... 我這麼地誠實.. 怎麼會騙你呢.. 來吧.. 教你怎麼做..

真的很簡單.. 但還是需要一點點小小的技巧... 這可是我研究了很久..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不知道浪費了多少鮮奶油和巧克力. 都失敗了..真的很丟臉. 也很浪費. 對不起.

IMAG0670

IMAG0669

 

製作的方法...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愛吧~~ 這些都是和三盆糖做的干菓子喲.. 禮盒包裝的. 很適合自用或送禮.

IMAG3044

瞧瞧噗妞小姐.... 很想吃這個糖呢~~

IMAG3053

好不容易拿到.. 開心的心一直吃.. 哈哈..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下噗妞之後能做點心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所以能做出這些我好感恩呀!

20140113_120538

歲末年終時刻..是感恩的時候.所以心裡一直想..希望能有時間有能力再做些東西..

寄給好朋友們吃...畢竟我也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

20140113_161519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和師傅學作了花生脆糖, 很有趣.. 也算是大獲好評的作品之一

amelie-01 

呵呵, 老實說我之前對花生脆糖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自從自己做了花生脆糖... 就喜歡吃花生脆糖了...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做了焦糖巧克力... 這次想試看看核桃做出來的效果如何..

13-12-09 焦糖巧克力杏仁與核桃-37

這次也做了很多... 包裝就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要一顆一顆地裝在糖果袋裡頭... 所以只能利用下午時間.. 噗妞睡覺時..

一邊看電視一邊包裝. 再慢慢地一個一個封口.. 夠費工夫的啦!!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棗核桃糕是少數我愛吃的糖果之一..咱家的老人也很愛這種傳統軟糖..

DSC08309

所以, 當做好後, 拿給老人吃... 他們直說好吃..

還誇我好厲害. 怎麼連南棗核桃糕都會做... 真是害羞~~~~~~~~~

我想.. 被讚美就是我能持續不斷努力學習的動力..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這花生脆糖最近做超多盤,做多少就送人多少,只留NG的讓阿宅當零嘴...

DSC08797

瞧瞧這花生糖.. 真的很漂亮呀.. 呵呵.. 從沒想到過我自己會做花生糖..

總以為這麼傳統味的.. 我一定不愛.. 就算人家請我吃.. 我也會意思意思吃一口..

然後想辦法把剩下的花生糖給"處理"掉..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家庭手作就是要做一些好吃,但是又不容易買到的零食點心..

13-12-05 焦糖巧克力杏仁果-60

這款焦糖巧克力杏仁真的很讚, 值得推薦給大家..

而且它是全素食的... 平時蛋糕餅乾不一定適合送給吃素食的親友..

但這款非常地適合哦!!! 做了幾次請娘家和婆家的親人吃.. 大家都好愛..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個有想到路邊的爆米香嗎? 呵呵..這和它有點兒像,但又不太一樣..

DSC08505

因為用的米粒不是用"爆"出來的. 是用"炸"出來的.

有些店家說它是日本米果..有些店家說它是爆米粒..

總之, 我也搞不太懂... 眾說紛云...有機會跟各位介紹自製的方法...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總算買齊了法式軟糖的材料了.. 哈哈!! 雖然沒有銅鍋還是可以煮糖果的啦!!

DSC00987

阿宅常說... "你先試看看吧! 沒有那東西是不是真的不能做?"

當我又想東想西買有的沒有的時.. 他就會這麼說.. 我心裡想想也是啦....

銅鍋是煮糖需要的工具.. 但也沒說沒銅鍋就不能煮出糖果的呀.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