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安人妻熱情揪團中..
AO攪拌機揪團中 --> 請點我, http://goo.gl/O06sm8
BAMIX 揪團中 --> 請點我, http://ppt.cc/4HMA

目前分類:戚風蛋糕 (7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優格是很棒的東西.. 直接吃很讚..做成脫水優格當抹醬也很讚... 用脫水優格做蛋糕. 更讚..

20170614_153213

.

怎麼做呢? ... 安朵拉不藏私... 全部公開啦...

20170614_151657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烤模的比例似乎不太一樣. 對吧~  它是日本淺井商店14CM加高中空戚風烤模.. 淺井自家款哦~

20170416_221436

切片後來吃.. 真的很柔.. 很軟.. 很細緻... 不信? .. 自己試看看囉... 嘻..

20170417_075032

就是想做蛋糕,還是喜歡中空模的戚風蛋糕,準備材料時發現,低筋麵粉只剩下一點點,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種蛋糕.. 是在一個德國網友的BLOG看到的. 太美了.但不知道怎麼做. 哈哈.. 真的是糗了..

 

20170214_151700

很想做看看.. 卻不知道方法... 因為德文看不懂... 外國人的BLOG文章分享. 通常也只有成品的照片.

所以.. 很難想像這要怎麼做.. 於是只好慢慢地試... 找到適合的配方與作法..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漂亮... 就...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20170103_130511

烤模是日本淺井商店的中空戚風烤模17CM .

20170103_130647

20170103_130001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美國NORDICWARE名模到貨..但實在太忙.只好等到今天才能撥空試用.. 名模很美...

20161217_223711

.

想了很想要烤什麼蛋糕... 我想美國用它來烤磅蛋糕.. 但在台灣.. 天氣也沒那麼冷...

我們也不愛那麼油那麼甜. 所以. 我不打算做磅蛋糕... 想了想.. 參考很多網友的想法與作品..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學烘焙就記住.... 戚風一定..一定要用... 不是不沾的烤模來烤才可以哦.. 但現在.. 好像不一定了..

20161120_195502

.

我想應該99%的人都知道戚風要用..... 會沾黏的模來烤.. .尤其是中空烤模最好了..

對吧...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很喜歡朵拉姐姐的笑容.. 超療癒...這樣的笑容讓同樣很可愛的半圓形蛋糕被忽略了. ~

20161113_183829

.

你可能想問... 烤半圓的戚風要做什麼? .... 看吧...

我己經幫你把答案準備好了....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網路上食譜, 那巧克力戚風很美. 忍不住也衝去廚房烤一個來吃..哈哈... 結果.巧克力太濃了啦~

20160929_161205

於是... 想了想... 再調整一下配方.. 再烤二顆... 果然就好多了... 味道更順口..巧克力香氣也夠...

20160929_160918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如果想吃百香果戚風...沒有當季的百香果怎麼辦呢? ... 請用進口的百香果果泥..超讚的... 

20160628_153536

.

下雨了……蛋糕出爐了……朵拉姐姐快要下課了……天哪,我又要變得好忙好忙了……

20160628_154100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美的戚風..相較之前烤色更美了.. 因為在烤溫上再做了調整...

20160701_180157

終於懂了,為什麼之前的戚風都白白的,今天的就是常見的烤色,比較漂亮。 哈哈…

.

這篇純粹記錄.. 因為過程中都沒有拍照.. 我想那天應該也是臨時起意的吧~  嘻...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很迷你? . 看不出來嗎? . 旁邊可是濃縮咖啡杯.. 小小的... 這戚風蛋糕是10CM 大的...

20160418_164845

就... 手掌兒大小而己.. 所以.. 你們說.. 是不是很小呀..

 

20160418_132651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和老公一起追劇已經是晚上的休閒活動了. 他就會邊運動. 邊看電視..邊討論今天發生的事.

20160603_125736

20160603_125521

20160603_125523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這布丁蛋糕.. 拜拜蛋糕.. 發財蛋糕.. 都OK的.. 都一樣的..

20160521_232037

其實就是最簡單的戚風糕..

說難.. 很難..因為. 我失敗好幾次.. 沒烤熟.. 塌了..  也有烤過頭.. 差點焦了..

所以.. 要注意的眉角還是很多..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喲~ 報數.. 光頭有幾個.. 一個二個. 三個.. 共有四個. 乳酪蛋糕真可愛..

20151117_130139

20151117_161601

20151117_162411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17CM 的戚風模真好用... 想到就拿出來烤.. 烤戚風蛋糕就是漂亮. 而且很好清洗..

IMAG0678

.

這款是一般高度的17CM直徑戚風 蛋糕..

為何說是一般高度? 因為淺井商店另外還有出同是直徑17CM的戚風模. 但高度高了一些.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通常NG蛋糕都是留給老公的.. 這是他的"福利".. .BUT..今天被我吃了.. 因為太誘人了啦~

IMAG1106

IMAG1113

IMAG1108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遠遠的看... 挺漂亮的.. 哈哈...  我很少有這一類的甜點作品.. 真是開心呀.

IMAG5698

IMAG5684

IMAG5701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櫻花花嘴擠出來的鮮奶油真好看.. 嘻.. 雖然和巧克力沒什麼相關..

IMAG0102

用櫻花花嘴擠鮮奶油,天氣太熱,櫻花都要融化囉!

IMAG0112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買過好多次CUOCA的預拌粉, 沒想到被我試到一支地雷啦..

IMAG8131

趕緊來跟大家報告. 這支粉.. 真的不優啦.. 大家不要以為CUOCA的預拌粉都很優哦..

也是有地雷的..

主要的問題是.. 不太好打發.. 再者是.. .蛋的"味道兒".. 太重啦..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都用米歇爾巧克力已經很讚, 今天再昇級為法芙娜巧克力85%阿庇諾苦甜

IMAG5999

果然是很大人的口味. 超讚的.. 連不愛巧克力的朋友都說好好吃.. 想要再來一顆..

哈哈..

.

, , , , , , ,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