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安人妻熱情揪團中..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才在想.. 為何那天會吃這些? ... 原來這也是懷孕初期突然想吃碗粿... 

於是乎就.. 拼命地尋找那裡有好吃的白碗粿... 不是台南那種碗粿哦...

反正就是想吃白色的碗粿.. 上面有很多豆干+蘿蔔干+蝦米的那種.. 炒得鹹香的...

哈哈.... 想到又流口水啦.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早餐很有懷念的FU吧.. 呵呵. 小時候很愛喝清粥.小碗的粥可以配上一大碗肉鬆.

 

清粥配上肉鬆好像就是一種天生絕配....

嬰兒肉鬆是垂坤的... 老媽說她只吃習慣這家...

我想. 老媽是很挑的, 因為只要東西吃了怪怪的, 她的身體也會怪怪的.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 又是古早味的早餐.. 沒有什麼變化... 可能那天也累了吧, 想不出什麼新創意!

不過, 吃這種清爽的早餐也不錯... 只是.. 好像少了蔬菜耶...

會營養不足啦... 真傷腦筋... 沒有肉還OK.. 但少了蔬菜就覺得怪怪的....

好吧,這算是偷懶的早餐~~~~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感謝好鄰居贈送的一盒星巴克熱可可.. 真的很讚!!! 超好喝的.

這也是在懷孕初期做的... 那時候也才剛開始學作早餐.. 哈哈!!!

很神奇吧... 本來對早餐都不是很重視的...

結果, 老公就給我一個神聖的任務, 他說希望可以吃到很"豐盛"的早餐...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剛才竟然發現國際牌麵包機最新機種在台灣買的到囉...

【國際牌Panasonic】One Touch全自動操作製麵包機/SD-BMS105T

沒想到, 偷懶一陣子, 都快跟不上流行了.. 連這消息都沒有在第一時間得知.. 

哈哈哈!!!

台灣官網提供說明書, 可以先下載閱讀所提供的功能哦..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九陽 全自動豆漿機 DJ13M-D08D

好久沒有買東西了... 手又癢癢的啦... 

各位有用過豆漿機嗎???? 機種好多... 

價格也差異很大咧... 怎麼辦才好呢..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在懷孕初期做的早餐...只用手機拍了照片... 那陣子迷上山藥... 

所以, 去市場時就會試著買山藥來做料理.... 這天做的是炒飯...

我喜歡"脆脆"口感的山藥. 所以,我將山藥切成小丁.. 約1CM大小..

炒飯的部份, 就用冷凍過的隔夜飯來炒.. 加了很多份量的雞蛋...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記得那天應該不只有這樣..但為何照片只剩蒸蛋~真怪?

猶記得第一次學做蒸蛋時, 是在念書的時候, 在中餐廳打工..

每次看到師傅做的蒸蛋都很漂亮, 就在休息時間, 纏著師傅問.. 要怎麼做??

當年我也沒有美色, 更沒有魔鬼身材.. 所以只能厚臉皮地一直追著問..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餐吃義大利麵, 朋友說太豐富太營養了.. 我覺得還好啦~~

反正吃飽點, 中餐也就不會吃多啦.. 一樣的意思咩... 哈哈!!!

這天早上做的是用黑色的墨魚義大利麵條... 再去炒鴻禧菇...

應該說, 先用蒜片與洋蔥丁爆香後,再加入鴻禧菇炒香..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好像很少店家在做這種鹹口味的塔..可能還沒有很流行吧!

20121122_081649

.

最早之前在歐洲開始了這種鹹口味的塔是在餐廳裡發展出來的.

他們將它當作主食... 也因此在製作上...一定要很注意速度..要方便...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一天晚上臨時做了檸檬蛋糕.. 因為突然好想吃蛋糕呀...  20121129_075323

我就是這樣.. 偶爾會突然想吃點鹹的... 偶爾又會想吃點甜的...

想吃甜的... 我就會想那個甜食好呢?

是甜湯? 是餅乾? 是糖果? 是果汁? 是水果? 是蜜餞? 還是蛋糕?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