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安人妻熱情揪團中..

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起來顏色好豐富呀. 很鮮豔...  可惜我沒有做好它們... 成品好醜!

成品就像這樣.. 水份太多, 所以煎出來的山藥漢堡就塌塌的...

還好烤黃金薯做得還不錯... 老公還是把它們吃光光...

其實做早餐是辛苦, 但如果吃的人不願意吃光它們... 那才是心痛...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算是有點兒中式的早餐.. 牛肉蛋花粥.. 很好製作.. 哈!

利用冷凍剩飯,再加水就可以煮一大鍋囉.. 滾後再加入在美福買的牛肉火鍋肉片.

這樣就很完美了..

但我不吃牛肉.. 所以就自己準備了燙青菜, 水果和荷包蛋...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吃鹹的,青花椰菜又是冰箱常備蔬菜.. 加上鮪魚罐頭... 就成了一頓豐富早餐 .

.

作法很簡單..

就可以自行調製鬆餅粉, 或是用現成的..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 人妻拿手的豆腐蛋糕又來囉... 好久沒做, 突然有點兒想念.. 

DSC08658

DSC08844

.

這次做的紅豆饀也是超厚... BUT.... 阿宅說太厚了..反而比較不協調..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到這個有想到路邊的爆米香嗎? 呵呵..這和它有點兒像,但又不太一樣..

DSC08505

因為用的米粒不是用"爆"出來的. 是用"炸"出來的.

有些店家說它是日本米果..有些店家說它是爆米粒..

總之, 我也搞不太懂... 眾說紛云...有機會跟各位介紹自製的方法...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和阿宅慢慢散步在淡水河邊..似乎又找回一點初戀的感覺..

DSC08141

雖然少了怦然心動的感覺. 但多了種心裡踏實的溫暖.

雖然我對阿宅有很多抱怨.. 但他也很努力地對我們的家做很多貢獻..

所以... 我還是愛你的啦!!!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政府單位在檢測麵包機 .. 發現一半以上的麵包機都不合格,要求回收..

我買的這台也在名單內... 但它可是水貨.. 所以.. 不會被回收..

哈哈哈.. 那就用吧... 其實麵包機真的很好用...

除了烤出來的麵包.. 皮會厚一些.. 它可是比店面賣的還好吃喲!!!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台中這裡, 朋友先帶我去離高寮夜景公園.. 卻是大中午去那裡... 怪怪的.. 

DSC07627

騙阿宅說我要去台中找小三約會.. 他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似乎對自己很有自信... 不過也是啦.. 因為他知道我說的小三是前前公司的同事...

曾經在新竹一起共事... 一起走過那段風花雪月的日子... 一起笑過.. 一起瘋過的..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科博館旁邊, 網友極推的蔬食餐廳..不過,進來了,朋友才說還有更棒的..  

那.. 都進來了.. 就先享受不錯的午餐.. 下回再去"更棒"的餐廳囉...

OK? 哈哈.. 真的是很耍寶..

這餐廳 , 野菜共和國 .. 對面就是科 博館... 裡頭有停車場..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 有沒有看得很眼花瞭亂呀.... 初地來到貴寶地.. 看到這裡超開心的!!

原本悶悶的心情就跟著放鬆了起來...

雖然我在台中生活了七八年... 但對台中好像還是限制在那幾個區域.

最近要不是有朋友介紹那裡有不錯的好玩的.. 我還真的不知耶...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二球100元... 如果是單球80元.. 如果二杯單球是160元... 好複雜的算法

amelie-04

原本朋友是說還不錯的... 在旁邊吃完野菜共和國就過去..

硬是讓飽飽的肚子再添二個冰淇淋.. 沒想到... 就還OK啦...

左邊的牛奶... 奶香味很重.... 但不知道有沒有加奶粉... 對我來說偏甜...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微笑鬆餅煎盤..我都忍不住開心地笑了.. 不只鬆餅還可以做微笑荷包蛋哦!

早餐吃個微笑早餐... 一整天都能很開心的喲~

這是在costco買的微笑鬆餅煎盤... 一個好像不到700元...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學料理剛入門就是做燙青菜... 哈哈, 夠簡單了吧!!!

雖然我不是料理高手, 但至少我可以把荷包蛋煎得好吃...

老公喜歡那種邊邊那圈是恰恰的... 但裡面是嫩的... 那我呢... 也是一樣啦!!!

綠花椰呢..也是很容易買到的蔬菜... 而且常常都很便宜...顏色漂亮..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阿宅看到這篇, 他一定會抓抓頭, 心裡想著, 怎麼我沒有吃到呢... 哈哈 !!

DSC07400

因為平時黏TT的我.... 就在阿宅出差大陸時.... 到台北大暴走啦...

和愛吃的朋友去吃吃喝喝.... 我對台北不熟... 哈.. 所以朋友就帶我到處晃...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宅的味覺真的還不賴, 比我這個有在學烘焙的人好太多了..

DSC07560

也因此, 他被我列入首位vvip級的試吃員名單中... .

記得很早之前, 看了網友的介紹... 買了山茶花來做麵包..

阿宅自從吃了山茶花強力粉作的土司.. 就念念不忘..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平時己經有做人妻早餐了, 所以六日儘量出外走走..享受別人做的早餐..

DSC07436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59號

電話: 03-552-7787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  8:30至21:30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 自從升格為人妻之後.. 所有的男人都閃遠遠的.. 身邊就只剩女性朋友.. 

DSC07370

所以, 這天趁阿宅不在.. 找了朋友去瘋狂吃燒肉... 畢竟... 忍很久啦~~~~~~~~

DSC07376

DSC07375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餐我沒有很喜歡, 但環境是真的不錯..氣氛則被客人的聊天聲給破壞了...

DSC07197

所以, 該怎麼說好呢? 上回去新竹本店吃早餐.... 感覺好一些.

現在綠芳園開在竹北光明一路美食街旁.. 對我們來說變得好方便...

呵呵. 所以那天星期六我不想做人妻早餐.. 就拉著阿宅出門去吃早餐..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滿滿一桌的早餐... 看起來就飽啦!! 哈哈!

不過, 為了老公的期望, 我還是要努力地準備每天的豐富早餐..

因為我們說好, 早餐要吃得飽, 中餐吃得剛剛好,晚餐就吃得少...

要把身體健康顧好... 別傷害身體.. 這樣才有長久的未來呀...

文章標籤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