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安人妻熱情揪團中..
AO攪拌機揪團中 --> 請點我, http://goo.gl/O06sm8
BAMIX 揪團中 --> 請點我, http://ppt.cc/4HMA

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5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Robot一直以來都很盡心盡力地幫我們打掃房間, 就主臥室而已哦.才二年,它就屎了. 

DSC00741

而且, 屎很久, 我還沒有發現, 直接地板上出現一小團的毛絮. 我才知道原來 iRobot 裝死很久了.

於是乎, 我和阿宅就一直撐著, 一直撐著, 直到我真的受不了了.. 房間怎麼可以天天都那麼髒..

我又不想變成 iRobot 天天吸地板, 所以還是算了. 來買一顆好了.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中的魚兒媽咪真的是很熱情的, 竟然跟我說訂了 11 罐泡菜給偶. 什麼?11罐, 有沒有看錯呀? 

DSC00685

沒錯啦, 而且還是美麟媽媽韓式泡菜哦.. 因為就在他跟我說的那一天, 我訂的美麟媽媽泡菜才要到貨.

哈哈,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在台中受她照顧很多, 來新竹還是讓她關照了. 真的很感謝拉.

特此, 立一篇感謝文以姿感謝之意.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蛋皮煎得漂亮吧!!! 呼呼呼.   試驗的結果, 寶迪鍋真的是超讚的啦~~~ 不沾的效果真棒!!!!

DSC00606

 

沒看過開箱的, 請先看看 我愛寶迪鍋之28公分平底深炒鍋與24公分見方的牛排煎鍋,開箱啦!!

在公開養鍋與試煮前, 在此先說明, 以下的過程, 非官方的.都是四處去學來問來的啦.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憑著好厝邊的一句話”我愛寶迪鍋”,然後我就和另一位好厝邊一起團購了寶迪鍋. 遠自德國來的. 

DSC00589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哦. 呵呵呵.  這是透過 主婦上街 在德國代購的. 

聽說專櫃價, 一個28公分的平底深炒鍋就要好幾千塊.. 請人代購 價格大概一半多一點點吧.

所以, 好厝邊就找了代購, 然後揪我一起買. 哈哈哈, 剛好我也在找平底不沾鍋.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利用科士威不沾黏28公分石頭塗層平底鍋,STONELINE出產 做的菜. 看起來還ok啦.  DSC09929

但是, 一邊作菜要一邊拍照真的很辛苦, 也很危險.

所以, 這次沒有將過程拍下來.

下面這道菜是, 利用在costco買的番茄切塊罐頭再加蛋豆腐與雞蛋炒出來的.

先將蛋豆腐切成骰子狀, 放入鍋中煎, 油放一點點點就好囉.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爸採了一串和小公主一樣高的香蕉, 簡直可以用大豐收來形容. 

DSC00324

開心農場的大門

 

DSC00282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julialiang0201 - 寶迪Berndes 28cm木柄深炒不沾鍋(附原廠玻璃鍋蓋)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紙本是我們先利用 GOOGLE 收集的行程資訊. 不過,今天這個搭船行程是跟導遊行程的. 

2010-10-26 846

 

2010-10-26 557

 

2010-10-26 558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去六天,照片拍了五六千張,DV也錄了許多,連出發前準備,累計有6xxx張照片(含錄影檔).

image

可怕吧  !!!! 我光整理照片花了好多好多時間. 還要過濾照片. 分類整理.

阿宅是用SONY DV與手機拍照, 他光整理DV的檔案也是把他累壞囉.

以下是我己經完成的遊記, 其它還有很多. 有空會陸續補的.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次不小心看到的漂亮建築, 引起我們的興趣, 於是說好有機會要真的進去看看,還要吃它一頓. 

DSC09990

沒想到這麼一晃, 竟然一年了.

一年後, 果然生意還是很好, 而且環境維持的不錯. 看起來還陸續增加了許多親子的服務. 真讚!!!!

電話:03-5478839 手機:0935-513759  傳真:03-5478745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字待補哦…..

2010-10-26 770

 

 

2010-10-26 569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結果子.水果快報

報價日期:1122~1129

11/29(下週一)特別優惠方案:

本公司送貨服務時間仍為每週一至五,但為疏緩本公司較顛峰日期時段的送貨容量,

即日起有不定期針對部份地區週一送貨的優惠方案喔! 詳情如下:

本次報價,若您於11/23前訂購完成、且又可接受送貨日期為下週一(11/29)者,

若您訂購總箱數未滿3箱(不含加購方案),可享每箱優惠30元的優惠喔!!”

此優惠方案僅限11/29送貨日喔!歡迎非團購客戶,可把握此機會喔”!!

PS:上述可送貨區域!仍需配合本公司可直送區域喔 !若因此而造成您的不便,敬請您原諒!

 

PS:上述可送貨區域!仍需配合本公司可直送區域喔 !若因此而造成您的不便,敬請您原諒!

★【預告】日本青森縣陽光富士蘋果(台灣俗稱蜜蘋果) 即將於本月月底上市,有最新的訊息時,會再通知各位!

本週加購方案:
購買上述藍莓、新高梨、王林、華盛頓富士、石榴、花茶任一箱(盒),均可加購方案購買
(PS:可加購數量不限,可加購數量均採本週可供應之數量售完為止)
☆☆☆美國 『紅色西洋梨』 每袋 10 顆 約3 台斤 每袋 160 元
新鮮到貨!!美國西洋梨又稱鴨梨,建議最佳的食用時機是要放軟後再食用,它可是吃軟不吃硬喔!!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水水在問,要怎麼樣才有水果快報呢? 

答案是: 請寫email到多結果子的信箱,請他們定期發快報給你們就可以囉....

多結果子手機 : 0932-279857

E-MAIL: b_much.fruit@msa.hinet.net   ,   fruit@bmft.com.tw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名的淺草雷門寺啦..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有名, 總之人很多就是了. 爆多,這天星期天耶. 

2010-10-26 365

導遊行程第二站來到淺草寺. 讓大家HIGH一下, 感受一下SHOPPING 的氛圍.

而這快樂的時光並不久. 只有半個小時.

也是啦, 把人放到購物商店街去, 要集合是很困難的, 所以只好把時間抓緊一點.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自由行第二天加購了易遊網的 東京皇居二重橋.淺草.隅田川遊船之旅(中文導遊) .

2010-10-26 188

 

行程請參考:日本東京自由行-購買易遊網的東京涉谷六日自由行.

先看看阿宅的規劃內容吧.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還沒有親自去過之前, 總會聽說這裡怎麼樣,又怎麼樣的, 有人說阿美橫丁像台北的迪化街. 

2010-10-29 588

 

也有人跟我們說, 這裡的老闆會講國語與台語, 會跟你說 “很便宜”之類的

一切都充滿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等我們自己來了, 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看到的和我們感受到的都不太一樣..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代代木車站前吃日本的豬排丼飯與咖哩豬排丼飯.

2010-10-29 474

 

我們看完明治神宮後, 沒有遇到結婚的新人, 真的是殘念呀.

下回再來, 希望還有機會遇到. 不過, 日本人說要來看結婚儀式的, 最好先看日子喲.

也就是好日子的話, 一天就有十來對在這裡辦結婚, 那場面才有看頭的啦.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安排到有點文化水平兒的地方: 明治神宮. 宅男宅女老是喜歡很都市的地方, 既然來東京, 就來看看它吧.

2010-10-29 148

 

2010-10-29 014

2010-10-29 015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早準備坐車去原宿, 在月台等車時. 列車停下來後, 突然看到站務人員急著的要做什麼事一樣.
2010-10-29 036

這一個畫面引起我們的興趣. 因為他的大動作讓我們很好奇要發生什麼事了.

沒一會兒, 他走到樓梯旁邊去. 然後啟動了一個開關, 旁邊的人還是人來人往的. 完全沒有在意站務人員在做什麼.

然後, 就看到一個婦人推了一個坐在輪椅上的旅客.  將她推到樓梯旁等候著.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很習慣去一品生鮮超市買菜了, 除非必要或是有什麼困難,才會去頂好,不然一定會來這裡採購.

DSC03149

這家就在 竹北的福興東路上. 離體育場很近. 對我來說,從園區回竹北時,可以算是順路.

它旁邊就是風城之月餐廳. 斜對面就是俏媽咪竹北店. 夠方便了吧!!!

朵拉麻麻(安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